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7日 11:36 赵博 点击:


    101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在学院成功举办。  

   

兰资环2018“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现场  

本次钻石分级竞赛由深圳赛菲尔珠宝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赞助,学院、地质工程系组织承办。多名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  

   

参赛学生正在进行钻石鉴定分级  

本次竞赛的内容是对钻石进行4C分级,要求竞赛选手在100分钟的时间内,对10颗钻石标本按照国标要求进行颜色、净度、切工及质量等级的标定。  

   

通过本次竞赛,更加激发了本专业师生苦练专业技能的动力,大家将在日常教学中采用“学训赛”一体教学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2018级现代学徒制爱迪尔珠宝班新生见面会在学院召开 下一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