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8年06月28日 17:43  点击:

62714:30,地质工程系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届宝玉石专业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人资管理部经理盛啟翠、招聘主管陈港给我院宝玉石专业约30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宣讲。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参加了会议,赵建斌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公司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同学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热情。宣讲会上,陈港经理通过PPt给同学们从公司发展、公司文化、公司现状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也对员工的工作环境及住宿就餐环境以现场实际图片展示的形式做了具体说明。盛经理随后就深圳工作节奏、工作氛围、政府作为等方面进行说明,也希望同学们要有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自己理想不懈努力的决心和意志,在深圳这片充满活力的沃土上实现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宣讲会结束后,约有27名同学表达了愿去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实习工作的意向,宝福公司盛经理、陈经理对27名同学进行了面试,预计最终名单将于7月初通知。面试结束后,盛经理、陈经理对我系学子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宝亨达集团全资子公司,被誉为“中国铂金第一家”。公司为我系学子多年就业单位,学生满意度较高,工作较为稳定。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爱迪尔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