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现代学徒制爱迪尔珠宝班新生见面会在学院召开

2018年11月19日 13:51  点击:

 

1118日,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孙薇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级爱迪尔珠宝班新生见面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爱迪尔珠宝班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会场

孙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并对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对未来的人生规划做出了讨论分析。

爱迪尔孙老师为了能够更加亲密的和同学们接触,特意走下讲台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孙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踊跃的回答。

     

分享案例

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一的时间就可以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要有一个方向。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扩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面。

上一条:深圳爱迪尔18级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