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17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07月06日 12: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周密部署我系顶岗实习生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2017628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在树行源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1516级同学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赵培植,以及张源、路磊、赵博、刘婷婷、江山林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磊老师主持。

会上,赵培植副主任阐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能够了解熟悉社会,锻炼职业技能,并完成好实习报告。

何沛锋主任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大会现场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1516级顶岗实习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内涵,为做好就业准备打下了基础,也为我系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