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1日 20:38  点击:

    地质工程系于3月17号在显宜盛416教室为15级煤田地质与勘察技术班赴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进行顶岗实习举行动员大会。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赵培植,辅导员王彦岐老师以及15级煤田地质与勘察技术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接着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重申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王彦岐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17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37名同学赴深圳爱迪尔顶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