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06日 12:04  点击:

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落实宝玉石专业教学任务安排,提前部署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地质工程系2019宝玉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65日中午1240在显宜盛四楼419教室举行我系16宝玉石专业学生109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赵建斌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赵建斌主任先向同学们介绍宝玉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顶岗实习对专业能力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顶岗实习的六个主要单位(爱迪尔、日月星、星光达、赛菲尔、宝亨达、华夏典当行)待遇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一些重要问题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主动学习科学管理技能和实践知识努力学习,发挥自己的优点不断成长,能够靠自己的劳动立足于社会同时亦要诚信待人,诚信就业,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等。

基于宝玉石专业学生培养的特殊性,地质系已和相关单位达成实习即就业、学生即员工的共识。此次顶岗实习每个学生可以签署两份协议,即在签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的同时自愿签署就业三方协议,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有一个较高质量的就业选择。赵建斌主任建议大家综合考虑、慎重选择,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力争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和认识,有一个较为满意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宝玉石专业2018年顶岗实习学生顺利踏入工作岗位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17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