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第十季特辑“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09:56  点击: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12月9日组织全体学生在线学习第十季特辑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各班学习青年大学习截图

本期团课的学习主题为“最鲜活的现实明证,最生动的实践写照”。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同学们网游浦东展览馆,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讲解员王韵正的带领下一起了解了浦东故事、见证了浦东巨变,看看浦东是如何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的。

蒲东故事

时代呼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通过本期学习,同学们知道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砥砺前行,发挥自己的价值。也要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提高自身理论修养,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知识答题

上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公祭日”团日活动 下一条:“防在先 守在前”——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