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居安思危、迎接挑战”专题讲座

2020年05月11日 10:31  点击:

   近代的有备无患,是对危机的洞见与预防。一个简单的举动,或许拯救了世界。现代的有备无患,是国家走向兴盛的根本与基石。

   59日晚,兰州资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在网络平台钉钉上开展居安思危、迎接挑战专题讲座天日活动。

在直播中南老师讲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美政府此前抗疫举措的混乱和迟缓备受质疑。然而此时,美国内还有一些人试图借此抹黑中国,推卸责任。美国对病毒认识不够是中国的锅,防控工作滞后是中国的错,似乎美国疫情与美国政府没有一点关系。堂堂大国竟无丝毫担当,纯粹一副耍无赖的嘴脸。中国不仅有效控制了国内疫情,更为全世界争取了宝贵的窗口时间。世卫组织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中国的经验,其他国家不必从零开始

中国的抗疫经验值得各国学习,事实胜于诡辩,公道自在人心。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第九季“青年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