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13:05  点击:

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3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观影学习活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回望抗美援朝的烽火岁月。

此次活动,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融入思政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把祖国发展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苟恩泽    审稿:李如达  李飞

上一条:团团共建聚合力,青春向上谱新篇——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与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团团共建聚合力,青春向上谱新篇——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与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