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绍忠副书记到联系班级参加“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28日 09:14  点击:

    326日下午,地质工程系17级煤田地质与勘查技术江苏油田11班在显宜盛420召开了“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作为该班级的联系领导亲自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并亲切地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两会相关议题。 

1FA52

郑绍忠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活动开始前期,同学们就通过网络渠道了解两会议题,并通过微博、微信、QQ等形式参与讨论。团日活动开始时,班主任马志良老师带领所有同学就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学习。随后,同学们对“今年两会的主题是什么?今年的两会有那些议题?你对哪个议题最感兴趣,为什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好多同学踊跃站起来发表自己的观点,班级现场讨论气氛活跃浓烈。

说明: C:\Users\1\Desktop\222.jpg

同学们讨论现场

最后,郑绍忠副书记围绕政府报告中跟大学生有关的就业、安全等议题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并号召同学们要有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郑副书记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同学们纷纷反映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发奋努力!活动结束时,郑绍忠副书记为了能够随时关注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和所有同学相互加了微信号,并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遇到困难都可以找老师倾诉和获得帮助。

                                                                                 地质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竞聘换届大会 下一条:“防在先 守在前”——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