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竞聘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25日 17:44  点击:

 

         20181020日早上,我系学生会干部选举换届大会在树行源A座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在校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本次换届大会在赵主任的支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南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主席团的气场,气质是一个素质的表现,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17级学生干事根据自身的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发展与规划等方面作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公,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投票,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副主任赵培植讲话

    随后学生会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书记,副主席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带越好。新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最后赵主任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会议现场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真意的支持学生会干部工作,使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学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