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11月05日 19:10  点击:

2022年11月5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主持。

李飞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加强学习,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可以通过党支部、课堂等形式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面学习、准确把握、狠抓落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贠得娣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发言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我们就一定能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达结合当前疫情形式进行发言:目前疫情形式还较为严峻,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教学工作、学生活动等都平稳进行,但还需要大家的严防死守,一是要求各位师生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作为人民教师、共产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二是要求各位老师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能认真履职、相互协助、克服困难、共渡难关;三是要求各位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大局稳定。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心得体会交流。

上一条:严肃认真 团结和谐 昂扬奋进——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