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06月25日 15:55  点击:

624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以“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吉宁书记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人才是第一资源”及在新时代我们该如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Luis4.png

刘吉宁书记勉励全体师生,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是我们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

当前,我国已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肩负时代使命,在广阔的舞台上为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施展才华。


撰稿:易茹 初审:李如达 复审:李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安全守护放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安全守护放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