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22:28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1014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接着,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文青同志领学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并结合部门工作,说理解,谈感受,提看法,达到了共同交流提高的目的。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总结会议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永葆清正廉洁;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成长为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实绩突出的好干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