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2021年10月29日 20:18  点击:

疫情反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中,成立党员先锋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分别在校本部东门、南门、东校区校门、资环家园门口、南校区泰诚小楼、贤宇宾馆等地分别进行交通疏导,检查来校人员“三码一核”以及做好外来人员咨询、劝返、服务登记快递消杀等防疫工作。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们始终坚守防疫服务第一线,把堡垒建在工作的最前方,关键时刻组织在,关键岗位党员在。诠释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他们用鲜艳的党旗、熠熠的党徽,来为大家导航。

    广大党员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争表率、见行动、作贡献,全力保障学校防疫工作正常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共筑红色防线---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