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21:21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1014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如达同志主持。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在面对日新月异的未来,要把人才战略融入到我们之后的工作当中。接着,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文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做到知史爱国?总书记这样说”。随后,党员同志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做总结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