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5:2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9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生党员利用钉钉视频参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3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 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增强斗志,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时,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期间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寻迹——汲取前行的力量”系列党史活动之走进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