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2020年05月16日 18:11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甘肃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 2020 年工作要点》与《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持续从严从实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切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优良作风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讲“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高磊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意见》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两个维护”高度深刻认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高磊院长强调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要性,要结合工作开展调查研究,针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进行党课课前培训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