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进行党课课前培训

2020年05月21日 17:40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5月20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进行党课课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组织员罗琪琪主持。  

   

 

直播中,罗琪琪老师讲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改进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党课课前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上党课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外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6月学习计划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