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品展

2019年11月04日 20: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于10月31日下午在金星309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品展活动,我院教师、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师生参观作品

参展师生以诗歌、手工制作、摄影、书法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精彩呈现出新时代、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和新的精神,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形式展现了祖国深厚的自然、人文、历史底蕴和近年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本次作品展通过教师打分,学生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教师对作品打分

学生对喜爱作品投票

    本次作品展让每位参展人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现如今,我们赶上了新时代,赶上了祖国走向富强的时代,让我们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干事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