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09:16  点击:

 

116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座谈会,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第39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主持会议。

 

赵文青副院长做简要介绍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端正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让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39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汇报

 

39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做汇报,纷纷表示在今后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高磊书记做总结讲话

 

高磊书记对所有的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 要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自觉遵守党章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要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之中,在现实中体现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五是要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律己,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在同学中树立标杆。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