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女子篮球队勇夺“资环杯”冠军

2020年11月11日 08:15  点击:

 

117号午时十二点二十分在操场篮球场举行了地址与珠宝学院与环境与化工学院间的“资环杯”篮球比赛总决赛。我院女子组成的一支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女子篮球联赛。

 

比赛一开始,环境与化工学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我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不断拉近,令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最终我院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高超的运球、投球技术。最终在下半场结束后,我院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资环杯”篮球比赛女子组的总冠军。

 

此系列比赛十分精彩,我院女子们不仅仅打出了本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地址与珠宝学院女生高昂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团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这次资环杯篮球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院风。

经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院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我院与他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供给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我院的团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地址与珠宝学院学子的进取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上一条:幸福平安中国梦,防范诈骗全民行——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幸福平安中国梦,防范诈骗全民行——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