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青春“寓”盛世”第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3:27  点击:

    寒冬刚去,恰逢春光正暖。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地珠学子的精神风貌、传播“相亲、相爱、互助、团结”的寝室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丰富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树立宿舍文明新风,地质与珠宝学院于413举办“献礼二十大,青春“寓”盛世”第一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活动。学院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各参赛队伍利用PPT、才艺表演、现场演说等多种形式展现寝室特色,引导同学们向文明、健康的宿舍生活进发。评为老师们勉励同学们在扫好一屋的同时,也要“扫好天下”,为创建平安宿舍、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青年先锋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撰稿:王珍珍   审稿:李如达 李飞

下一条:幸福平安中国梦,防范诈骗全民行——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