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举行了趣味活动放风筝大赛

2019年04月12日 21:19  点击:

 

在这春暖花开、微风熏人的日子里,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412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团总支特举办了一场放风筝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地质工程系南建军老师、地质系各级辅导员以及地质系全体同学。

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带着各自班级提前准备好的风筝来到比赛场地集合。天公作美,微风习习,再适合放风筝不过了,天上的风筝你追我赶。随着这温暖的春风,五颜六色的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有蝴蝶、有蝙蝠、有脸谱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上下翻滚煞是好看。

风筝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及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各个班集体凝聚力。在此次活动中,可以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和谐氛围和勃发的团队力量,感受团队合作的氛围。

此次活动在各级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光彩。

上一条:17爱迪尔12班朱宝同学的创业的经历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女子篮球队勇夺“资环杯”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