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19日 18:40  点击: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15日晚,地质工程系大一新生在树行源演讲厅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主任,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年级辅导员何汉衡老师,魏冰洁老师,地质工程系代课教师马雪雪老师。

据悉,在比赛前,我系的参赛选手每天下课后,就积极参加训练。为培养自信,加强比赛技巧,地质工程系辅导员老师和往届演讲比赛获奖选手根据不同的选手特性相应做了精心的指导,在讲稿、表达、礼仪、表情、手势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以胡豪同学夺得最佳演讲者、张婷婷同学赢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成绩为本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大学生演讲比赛选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是突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新时代新中国的欣欣向荣,繁荣富强,更加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报效祖国。

 

 

上一条:坚强成就人生—热烈祝贺我系张克源同学参加省残疾人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女子篮球队勇夺“资环杯”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