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质学社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12日 13:34  点击:

2018年地质学社换届大会

    为更好的促进地质学社的全面发展,地质学社于树形源一楼学术汇报大厅举行地质学社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培植、地质工程系辅导员胡巧巧、地质工程系辅导员何汉衡、地质工程系辅导员魏冰洁及社联负责人和各兄弟社团负责人。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了《勘探队员之歌》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伟宣读了地质学社第十二届干部名单,并且颁发了聘书;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甘肃省地质学会优秀会员名单,并且为优秀学生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王维国、赵奉献等优秀学生会员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随后地质学社副社长作了发言,首先他对社团工作做了总结,为社团新的一届发展做了规划,并且感谢黄秘书长、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及各个兄弟社团对地质学社的大力支持。

    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作了重要的讲话,首先秘书长对甘肃省地质学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地质学会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尤其把科普工作义不容辞的向广大青年推广与教育,地质学社在院团委、地质工程系的指导下,与甘肃省地质学会紧密联系,密切合作,举行了一系列科普活动,多次得到主办单位的表扬与肯定,成为地质学会开展科普工作的有生力量。最后为地质学社提出希望与宝贵的建议。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作了讲话及总结。首先对甘肃省地质学会黄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甘肃省地质学会对地质学社的关心与支持。讲了举办社团换届大会的主要目的,让社团充分发挥作用为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与工作做铺垫。最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自己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地质学社举办第十一届技能鉴定大赛 下一条: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科技未来一“科技未来”讲座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