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科技未来一“科技未来”讲座暨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12日 13:15  点击: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科技未来


                                                        “科技未来”讲座暨换届大会 


  20181161900,地质工程系科技创新学社举办的“科技未来”讲座暨换届大会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成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副主任高磊、院科技处魏蒙恩老师、学生管理干事南建军老师、科技创新学社带头老师路磊老师、辅导员何汉衡老师、胡巧巧老师、魏冰洁老师以及全体
1718级同学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1929

 

 

 

讲座于19:10分开始,首先在刘红莲同学的主持下高主任为我们的活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致辞。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014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141

 

随后院科技处魏老师为我们本次活动带来了精彩讲解,给我们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在大家的鼓掌下,本系科创学社带头教师路磊老师也给我们讲了有趣的故事来提高同学的兴趣和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知识的理解。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025

优秀的学长们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大学期间科技创新创业的经历,也介绍了他们目前的成就项目,引得同学们心生向往。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037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042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052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106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113

 

 

 

 

最后在主持人的趣味问答活动“科技创新小问答”下圆满结束。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121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135

 

 

换届大会在科技未来讲座结束后如期举行。
  本次换届大会在韩福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上届学社学生代表乔鑫同学对上一年度的社团工作做了完整总结,随后各个主任和老师对乔鑫同学所做总结表示认可,并表彰了上届社团学生干部,为上届社团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新一届的学社学生干部代表,社长李林丙同学也为本届学社学生成员进行了鼓励及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社学生干部及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地质工程系科技创新学社越办越好。新一届学社学生干部和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相册\科创宣传活动\IMG_4014.JPG

                                    说明: QQ图片20181111182201

 

 

 

 


  会终,高磊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对科技创新学社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科技创新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科技未来讲座到换届大会结束,从参加会议的同学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科技创新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的支持科技创新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相册\科创宣传活动\IMG_4008.JPG

 

 

 

 

 

 

 

 

 

 

 

 

 

 

上一条:2018年地质学社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院承办第45个世界地球日甘肃省大学生地学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