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研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0月11日 20:2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321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研所长王艳娟主持,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会上,王艳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教研所教师学习并探讨了学习体会,深刻领悟了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意义,高校是人才培养的基地,也是人才集聚的宝地,更是人才发挥才干的阵地,作为教师,要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原始创新研究,组建团队、主动承担教科研任务,营造勇于探索创新的教学研氛围。

上一条:珠宝教研所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专题学习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一流核心课程”和“生产实践项目”的建设项目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