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研所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专题学习

2023年10月19日 20:28  点击:

2023年10月19日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与学院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所一同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一流核心课程”和“生产实践项目”专题学习会议,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2023年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指南》《2023年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建设指南》,对建设任务、检测标准和建设时间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明确了今后课程及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建设标准,一是重点建设课程设计和教学内容贴近企业生产实际,要融入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二是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内容要立足校企协同育人,引入企业真实课题和项目,校企共同开发实施实践项目,促进学生在真实职业环境中学习应用知识、技术和技能,及时引入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一流核心课程”和“生产实践项目”的建设项目研讨会议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一流核心课程”和“生产实践项目”的建设项目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