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研所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及专业结构优化研讨会

2023年03月06日 21:45  点击:


3月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新入职教师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并进行试讲活动、专业结构优化研讨会,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工作实施方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考察办法》等文件,全体教师明确了要在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与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政治、业务素质等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教育教学素养,以使自己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

会议对珠宝产业数字化发展进行了分析研讨,聚焦智慧生产及柔性定制对宝玉石专业进行数字化结构升级。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两年制职业本科专业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开展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