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两年制职业本科专业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3年03月08日 21:12  点击:

3月8日,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召开了关于2022级两年制职业本科专业(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教研所长逯娟主持召开,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周例会。

会上,分析了地质与珠宝学院2022级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专业学生四个班学生的生源大专毕业学校、男女生占比、大专专业、本校学生占比等特点和规律,就目前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专业教学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全体教师讨论商议最终制定了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专业教育教育质量提升的实施方案,拟开展专业基本技能模块化专项培训,在有限的时间内让2年制专升本学生掌握正常本科专业4年所学的知识和技能。

上一条: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研所召开教学竞赛与技能竞赛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研所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及学生技能竞赛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