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组召开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工程相关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0年04月12日 16:49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组召开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工程相关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0410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室于显宜盛301召开了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工程相关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会议针对省教育厅《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工程》、《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甘肃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及2020年学院科研课题等项目申报开展研讨。

IMG_256

经过会议研讨,各位老师发表关于项目申报建议和意见。最终确定可从建设宝玉石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云为核心开展大学生能力提升以及教育教学改革。主要包括:知识科普(链接宝玉石资源库+提供一些新内容);专业培训(证书培训,线上授课);线上鉴定估价(线上预鉴定,线上预估价,鉴定并出具证书);加工维修(个性化定制,售前维修,售后维修);就业专栏(发布就业招聘信息,简历投递);线上销售(对接营销室,对接校企合作销售平台,校企合作黄金加工厂);创业专栏(创业课堂,创业导师讲座);珠宝租赁(手表租赁,奢侈品租赁,珠宝租赁);校企合作企业宣传(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现代学徒制)。

IMG_256

 

2020412日,宝玉石教研室针对开展相关课题集中于金星实训楼327开展申报工作。

上一条: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项目第四次组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推进《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项目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