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推进《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项目开展

2020年04月09日 16:51  点击: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地质与珠宝学院于显宜盛301召开了《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副院长赵文青、项目建设主要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教师逯娟汇报了项目开展的现状及进展,并对近期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项目组成员计划近期前往项目地进行后续采样工作,同时展开对前期已采集样本的分析化验工作。  

 

4月9日星期四,项目组主要成员一行前往地勘实训中心,对前期已采集土质样本进行了前期的预处理。  

   

地质与珠宝学院  

2020年49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组召开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工程相关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2019年学术论文收集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