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与周生生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4月21日 14:53 地质与珠宝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2023年4月2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周生生珠宝金行(陕西)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周生生珠宝金行大陆区生产首席经理马鹏军、周生生珠宝金行(陕西)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地质与珠宝学院主要负责人、专职教师、周生生虚拟订单班的部分学生等。

 首先,刘吉宁书记对周生生珠宝金行长久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坚持“立足甘肃,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高级技能型人才。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己任。

 随后,周生生珠宝金行大陆区生产首席经理马鹏军详细介绍了周生生珠宝金行的概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周生生珠宝金行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在“产教融合”、“教师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周生生珠宝金行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冠名订单班合作协议》、《虚拟订单班合作协议》、《捐赠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契机。

                                                                               

撰稿:南建军

审稿:刘淳  高磊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甘肃省第54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思想之光,地质之美—野外地质填图实习深度挖掘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