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2023年03月16日 19:32  点击:

31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飞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3117C6E1-D19E-4DDF-A01A-314F77D5D0E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教育系统“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和《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上,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立台账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易茹;审稿:李如达 李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学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赴天水、陇南、定西开展2023年综合素质评价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