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学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20日 18:25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就业新形势,加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的适应实习环境,2023年3月17日地质与珠宝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地质与珠宝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是学生毕业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念。高校是培养社会急需人才的重要阵地,因此实践能力培养对于毕业生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通过企业真实岗位的锻炼,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再次,当前整体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更应该珍惜实习机会,以实习促就业,培养独立意识,强化社会责任感。最后,希望地质与珠宝学院学子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虚心请假,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DSC_0828

DSC_0801

DSC_0674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实习指导工作;二是要转变观念,保持就业紧迫感;三是持之以恒,积极就业。

此次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学有所成,并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南建军

审稿:刘淳  高磊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暨学生大会 下一条:我院赴天水、陇南、定西开展2023年综合素质评价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