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暨学生大会

2023年03月21日 09: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317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暨学生大会学院通过树立一批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学院主要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达宣读了学生干部聘任文件,并在讲话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全体老师、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和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一起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和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赓续红色基因,深植家国情怀,将党的领导融入血脉,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担当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

副院长高奇、贠得娣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奋斗,锤炼本领,做好职业和人生规划,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奋斗的青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学院院长高磊在做总结讲话时立足学院发展历程和前景,从“守规矩、知定位、会学习、希未来”四个方面鼓励大家心怀热情、积极行动。地珠学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殷殷嘱托,坚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上、严守纪律的模范。

撰稿:王珍珍

审稿:李飞  李如达

 

上一条:甘匠手造•非遗课堂——地质与珠宝学院第一课如期而至 下一条:我院赴天水、陇南、定西开展2023年综合素质评价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