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9日 12:06  点击:

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报告会在腾讯会议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平平老师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师生作宣讲报告,题目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张平平老师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这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李飞表示,宣讲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更要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转载)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赴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