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11日 09:22  点击:

11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讲了一堂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吉宁书记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坚定夺取双胜利的信心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我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等问题。

刘吉宁书记表示,疫情尚未远去,大考仍在继续,发展不能停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科学之策应对非常之难,全国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经济恢复态势持续巩固。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奋斗,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前往天水市中国建材地勘中心甘肃总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暨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