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主要领导看望解除静默管理的学生

2022年09月21日 15:27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主要领导看望解除静默管理的学生

根据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第一批、第二批返校报到学生静默管理时间已到,恢复日常活动。为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引导学生进行适量体育锻炼,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党委书记李飞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接触静默管里的学生。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下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由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同学们听从学校统一安排,服从大局,在宿舍中静默。看到同学们仍毫不懈怠,刻苦学习,感到十分欣慰。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老师们浓浓的温暖与陪伴。”高院长和同学们说道。

    随后,高院长和李书记走访八号公寓辅导员老师值班室,深入了解楼层长值班情况,对辅导员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达的感谢。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