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寻迹”地质与珠宝学院参加央视组织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20:34  点击: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史“寻迹”教育。我院于4月4日应兰州市团委邀请,在兰州烈士陵园参加央视组织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排着队手拿鲜花走进兰州烈士陵园,一起缅怀陈红军烈士等先烈。

说明: C:\Users\shoul\Desktop\QQ图片20210404192025.jpgQQ图片20210404192025

祭英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跟随着党的脚步前进的决心,同时也提高自身的修养和党性认识。

上一条:学党史系列活动之“行迹”我院参加“星星的孩子不孤独”——庆祝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演出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