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系列活动之“行迹”我院参加“星星的孩子不孤独”——庆祝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演出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20:45  点击: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甘肃省歌剧院党总支、甘肃省歌剧院志愿服务队、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4月2日下午在甘肃省歌剧院三楼小剧场举行 “星星的孩子不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演出活动。

说明: IMG_256

活动开始后,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甘肃省歌剧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副院长、志愿服务队队长董青分别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怀与对青年志愿者的鼓励。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活动中,在演员们激情的演唱、优美的舞姿以及观众激烈的掌声鼓励下,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也参与其中,随着演员们一起互动,这一幕幕情景,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关怀。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孩子们与演员互动

说明: IMG_256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积极帮助“星星的孩子”回家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党史系列活动“行迹”中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感受到了来自党对“星星的孩子”的呵护与关心,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让我们共同努力,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我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