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排查隐患、关怀学生”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6:08  点击:

我院开展“排查隐患、关怀学生”主题活动

 

按照学院部署,地质与珠宝学院男生宿舍由七号公寓搬迁至八号公寓(原教师宿舍楼)。为了使同学们适应新宿舍环境,922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逸,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学生干事南建军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前往8号公寓慰问学生。

老师在宿舍楼前合影

在慰问过程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逸认真履行学院“一线规则”,与联系班级谈心,询问有无问题,又与辅导员沟通,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的职责。

副主任李逸与同学们谈心

高磊院长细心的查看了同学们的床铺、书桌、卫生间等生活设施,询问同学们搬入新宿舍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副院长赵文青与同学们聊起了搬进新宿舍的各种问题,询问了同学们对新宿舍的环境是否满意。随后,南建军老师对宿舍物资、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合理有序的为学生适应新环境提供帮助。紧接着,各位专兼职辅导员与各班的学生亲切交谈,并嘱咐同学之间要友好互助,打扫好宿舍卫生,做好疫情防控。

高磊院长强调活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的慰问走访,使学院对学生们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加强了学生与学院的联系,更好的引导了学生们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

现场解决学生提出的实际问题

上一条:“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对最美职能生曹鑫同学的专题采访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