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18日 19:19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0年9月18日,甘肃智广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特邀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金徽财富中心一楼进行学院教师实践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甘肃智广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余广、副总经理周绍林、刘天祥,甘肃世纪金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明,金徽财富中心物流服务中心综合部主任王国,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教授级教工陈秀清、于连玉、就业干事姚凯韬、学生干事南建军。甘肃智广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祥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仪式开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详细阐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专业特点等。他表示,不断地实践锻炼是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水平发展的关键措施,我校将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实践教育。

     接着,甘肃世纪金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明指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师资力量雄厚、发展速度迅速,在全国资源环境类公办学校屈指可数,公司后续将大力支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

     在甘肃世纪金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明和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与甘肃智广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余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指出为了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

     最后,双方在教师实践培训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继续教育、教改科研、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