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2020年09月20日 22:54  点击: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地质与珠宝学院于919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大会。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主持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教学干事赵博,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组织员罗琪琪,地质与珠宝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罗琪琪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党员发展的实施细则,并强调了党员日常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大会第二项:由赵博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学习行为准则,对怎么学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背书包、记笔记进行了具体要求,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大会第三项:由南建军老师强调了疫情期间学院的安全防控,讲述了宿舍搬迁造成影响的一系列问题,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紧接着为学生安全教育及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各位老师讲话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在会议上总结讲话,他强调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有困难的同学多与老师交流,争取合理解决,关于同学们生活上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意见,也会尽快给同学们落实。给同学们讲述了规则问题,表示要做到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挤时间。并对学院开学后学生安全教育及相关工作进行一系列安排,希望我们全体师生,以本学期为契机,查漏补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

 

高院长作总结讲话

   各位老师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讲话给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用心领会学院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上。请让我们多一些"起舞弄清影"的乐观;多一些"根株浮沧海"的达观;多一些"星垂平野阔"的宏观;多一些"人闲桂花落"的静观。你们的求学之路就会更宽;你们的青春风采就会更亮丽;你们的人生世界就会更精彩。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开展“排查隐患、关怀学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