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11:00  点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悄然无声从指间划过,转眼间,一学期的时间即将结束。为更好的总结第一学期学生的工作,进一步确定系学生会工作的展开。20181224日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全体学生及老师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期期末学生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地质工程系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峰老师,地质工程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老师,办公室主任赵建斌老师,南建军老师、路磊老师、王慧榆老师、孟妍娇老师、魏蒙恩老师、辅导员何汉衡老师、胡巧巧老师、魏冰洁老师。

     

大会伊始,进行的是南建军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工作总结,南老师向学生们总结了第一学期来的各种工作以及活动,并取得的努力成就。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汇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下的同学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肯定他们辛勤付出的汗水。

       

接下来,赵建斌主任就学生们的就业问题进行语重心长的讲解,引发了学生对自己人生就业规划的思考。紧接着,副主任赵培植老师进行了发言,也许是受大会气氛的影响,他用诙谐的语言引来全场阵阵笑声,同时与大家分享他的所思所想,句句肺腑之言,真情意切。最后大会在主任何沛峰老师的总结发言下落下帷幕,他对每一位学子寄予了深厚的希望,也希望地质工程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里能够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通过期末学生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的反思自己本学期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脚踏实地取得的成就也让同学们对下学期的学习工作充满了希望,加深了为实现他们的目标而更努力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郑绍忠书记赴内蒙与政府及珠宝化工企业对接 下一条:点燃青春热情 彰显责任担当—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