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绍忠书记赴内蒙与政府及珠宝化工企业对接

2019年01月06日 11:2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就业质量、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和回访毕业生,12日至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前往内蒙古自治区等地考察,参加了由阿拉善盟秦艳副盟长主持的政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行署田宏远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考察了赛娜珠宝公司、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内蒙古聚实能源公司、灵圣作物科技公司、兄弟化工公司等宁夏、内蒙企业,了解地方和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政行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

    郑书记与秦盟长会谈

阿拉善盟秦艳副盟长主持的政行校企对接洽谈会

在对接洽谈会上,秦艳副盟长和郑绍忠书记都表达了做好政行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秦副盟长表示,仅位于乌斯太镇的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每年需要50006000人技术技能型人才。郑书记表示,在甘肃周边的内蒙等地区学生容易实现稳定就业,是我们推荐学生就业的首选地之一。参加洽谈会的还有阿拉善盟人社局、科技局、经信委、国土局、宝玉石协会、职业技术学院、赛娜珠宝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IMG_20190103_112346

参观内蒙古赛娜珠宝公司 

    郑书记参观阿盟职业学院

参观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

    郑书记考察内蒙聚实能源

考察内蒙古聚实能源有限公司

    IMG_20190104_113818

考察内蒙古兄弟化工有限公司

    IMG_20190104_112618

考察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公司

    webwxgetmsgimg (1)

看望在内蒙古联邦制药就业的毕业生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