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热情 彰显责任担当——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05月26日 15:36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人才, 提高参赛项目质量,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 我院于5月25日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现场决赛。 

IMG_256

IMG_256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共58项,经初赛评选,31项入围项目将进行现场决赛。创新创业学院张发东院长、地质与珠宝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研所所长及部分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整装待发,仪表从容,比赛围绕“新工科、新农科、新服务、新业态等”等主题展开,完成一系列的路演、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数名。

IMG_256

IMG_256

比赛结束,评委肯定了参赛项目在质量方面的显著提高,称赞了选手们新颖的创意和想法,并对项目在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本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浓厚的创新兴趣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助推了参赛项目的质量提升,促进了"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地质与珠宝学院

 

                                       2023年5月25日

 

 

 

 

 

   撰稿:贠得娣    审稿:李飞  高磊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来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