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2018年现代学徒制单独测试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4月03日 12:08  点击:

2018年4月1日下午,现代学徒制地质工程系18级独测试生面试工作在树行源A座301、303、308等教室隆重举行。中石化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杨永贵处长,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王娟经理,李琳、雷励斌经理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以及赵建斌、赵博、张源、路磊、孟妍娇等老师担任本次面试工作的面试官和工作人员。报考我系现代学徒制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石化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等班的75人参加了此次面试。 

现代学徒制-煤田地质与勘查技术面试现场

         

现代学徒制-宝玉石鉴定与加工-营销方向面试现场

 

现代学徒制-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加工方向面试现场

面试中,各位面试官就行业现状和发展对面试者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面试者毕业后入职所要具备的能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面试者对考官的提问和建议,能够积极应答,同时也表露出对所报专业的真挚渴望、敢于追求美好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我院准新生良好的素质。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不怕吃苦、勤劳奋献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神也给参与面试的考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三个小时的面试,此次工作圆满结束。

面试现场由我系就业协会协助安排布置,协会成员都十分认真的服务于此次面试工作,为我系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承遗志·缅怀先烈”地质系、气象系联合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前往西太华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