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01日 16:5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提前适应社会,提升自身能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330日在三教402召开了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舫,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及大二油田班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介绍本次来校宣讲的企业领导,姚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慎重选择,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接着,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舫对该公司做出简单的介绍,他阐述到: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从事油田测试、石油机械加工、石油技术服务等业务。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缆全面,实施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目标为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丰富多彩,设备齐全。所需的人才具有良好的素质,做事专业,敬业。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此次机会,在明确自己定位后可以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加入到库尔勒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中。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紧密联系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世纪珠宝城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